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街道动态

心理讲座走进社区 阳光快乐从心出发

发布时间 : 2021-07-30 来源:天心区文源街道 字体大小:

20217月28日上午,天心区文源街道梅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长沙市阳光温暖千万家社区心理服务讲座活动,来自长郡中学专职心理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成荣老师,为社区家长及未成年人带来《解读情绪密码》主题讲座。

张老师带领参加活动的学生和家长,通过分享经历、观察图片人物表情、冥想体验的方式,向大家分析情绪是如何产生、如何掌控情绪、如何解压等内容,引导孩子们正确认识情绪、控制情绪、放松情绪,做情绪的主人,享受快乐人生。

梅岭社区通过开展讲座式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希望让学生和家长都能够关注自我的内心和谐,学会释放压力,调整好情绪,提升亲子关系,共同构建文明、和谐、幸福的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