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街道动态

情暖重阳 爱在网格-豹子岭社区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10-19 来源:天心区新开铺街道 字体大小:

  

克拉美丽网格重阳节活动现场

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又迎来了“九九”重阳节传承优良家风,让老人安度幸福晚年,2021年10月14日,天心区新开铺街道豹子岭社区网格,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敬老爱老活动,为老年人送上节日祝福。

克拉美丽网格活动中,网格员及志愿者们组织老年人座谈会为老人们准备粥、瓜子和糕点,每到一处都与老人们倾心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现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谨防电信诈骗,有困难随时找网格员。网格员、志愿者的爱心之举让老人们备受感动,纷纷感激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

钱隆学府重阳节的特色活动中,也能看到网格员们活跃的身影,他们与爱心企业热情地接待每位社区居民,为他们查看心电图并测血糖、量血压,并运用专业手法为老年人按摩,同时介绍讲解安全用药和健康保健常识。医务人员还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特别叮嘱有心血管疾病及血糖高的老年人要注意饮食、定期复查、多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表达对老人们的拳拳关爱之心。

最好的关爱是理解,最真的关怀是行动。今后,社区会继续依托网格化管理模式把关爱、关心老年人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抓好抓实,逐渐在社区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构建和谐美好新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