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街道动态

防范电信诈骗进工地 守护建筑工人“钱袋子”

发布时间 : 2021-11-29 来源:天心区新开铺街道 字体大小:



社区工作人员正在指导建筑工人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

强化建筑工地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力度,切实提升辖区建筑工人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20211128日,天心区新开铺街道开铺社区在辖区钰和城项目在建工地开展“防范电信诈骗进工地,守护建筑工人‘钱袋子’”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单,耐心指导建筑工人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注册及完成答题向他们介绍了该APP 的主要功能及使用流程。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详细介绍电信诈骗的常用手段通过讲述一个个真实的电信诈骗案例进一步筑牢大家的心理防线

2021年以来新开铺社区不断加大对建筑的反电诈宣传力度,通过张贴横幅、发放宣传单及微信平台多种形式深入普及“反电诈”知识,进一步守护辖区建筑工人的“钱袋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