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街道动态

关注食品安全 护航居民健康

发布时间 : 2021-11-29 来源:天心区新开铺街道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提升辖区食品安全管理水平。20211128日上午,天心区新开铺街道新天社区网格员走进辖区食品门店、小餐饮店、商品超市开展全面检查,确保居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您好,长沙市现在正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麻烦您配合出示下营业执照、食品安全许可证和从业人员健康证,谢谢您的配合!”在确认门店证件齐全后,社区工作人员对店内销售的商品开展抽样检查,确保无“三无”、过期变质、假冒伪劣等商品。走访餐饮店的时候,网格员着重对入口食品的卫生状况和存放条件进行了检查,再三嘱咐商户一定要重视食品安全,充分保证居民舌尖上的安全。

食品安全是一项任重而道远的工作,社区将进一步宣传食品安全法律知识,把好百姓的“入口关”,努力为辖区百姓营造一个健康的食品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