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街道动态

疫情防控不放松 禁毒宣传不停歇

发布时间 : 2022-05-19 来源:天心区裕南街街道 字体大小:

“您好,禁毒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这是我们的宣传手册,您可以带回去跟您的家人学习一下。”禁毒志愿者及网格员们一边维护现场秩序,一边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册》,见缝插针开展禁毒宣传。

为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兼顾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做到防疫与禁毒教育两不误,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2022年5月17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街道禁毒办组织禁毒志愿者、社区网格员共同开展了禁毒和疫情防控宣传,切实筑牢防控安全线。

现场,志愿者们向等待核酸检测的群众讲解禁毒知识,普及禁毒法律法规,发放禁毒宣传手册,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携手共拒毒品,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防疫宣传资料500余份,不仅有效提升了禁毒知识宣传覆盖面,并且让居民在疫情防控期间懂得了如何做好自我防护,真正做到“禁毒”“防疫”两不误,共同筑起一道安全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