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街道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赤岭路街道开展少数民族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9-29 来源:天心区赤岭路街道 字体大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在9月30日国家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2022年9月28日下午2点,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街道组织辖区少数民族代表开展观影《悬崖之上》活动。

观影过程中,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认真观看了烈士们的英雄事迹。该电影讲述了革命战争年代一群曾在苏联受过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被派往哈尔滨,为营救逃出日本实验基地的证人在国际社会公开日本开展反人类实验的事实,而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小分队在对敌斗争中危机四伏,时刻处于悬崖之上,却保持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心向黎明,舍生忘死。即便观影结束,大家内心也久久不能平静,在场的每一位都被影片中英雄的英勇无畏、顽强拼搏、不怕牺牲的精神所深深感动着,也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