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街道动态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赤岭路街道组织学习《悬崖之上》电影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9-29 来源:天心区赤岭路街道 字体大小:

2022年9月28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街道党工委组织学习爱国电影《悬崖之上》电影党课活动,辖区社区两委成员、两新党组织优秀党员、退休支部书记参加

    影片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时与敌人进行的一场生死博弈。小分队在对敌斗争中危机四伏,时刻处于悬崖之上,却保持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心向黎明,舍生忘死。即使观影结束,大家内心也久久不能平静,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被影片中英雄的英勇无畏、顽强拼搏、不怕牺牲的精神所深深感动着。

此次电影党课的学习,不仅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进一步厚纸了大家的爱党情怀、摄取奋进力量、激发报国之志,丰富了党员教育活动形式,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场的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努力把革命信念内化于心、锐意进取,以昂扬的斗志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