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街道动态

书院路社区开展周末爱国卫生大扫除

发布时间 : 2023-03-17 来源:天心区赤岭路街道 字体大小:

2023年3月17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街道书院路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楼栋长开展了周末爱国卫生大扫除大扫除活动。

作为每周的常规活动,社区志愿者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大扫除活动。志愿者、楼栋长在社区爱卫专干的带领下,对辖区路面、绿化带等进行了认真地打扫清理。在清扫过程中,大家边打扫边仔细地检查每一个角落,确保清除每一个卫生死角。经过几个小时的清理,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社区面貌焕然一新。

近年来,书院路社区的环境卫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共同维护下,有了很大程度地提升。开展大扫除活动,旨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学习健康知识,掌握健康技能,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用千千万万个文明健康小环境筑牢疫情防控社会大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