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街道动态

书院路社区: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法律服务进小区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3-17 来源:天心区赤岭路街道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结合社区“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活动,2023年3月15日,天心区赤岭路街道书院路社区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法律服务进小区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锐和律师事务所的法律志愿者采取进楼栋发放法律知识宣传手册和现场面对面咨询,为小区居民提供多样式的法律知识,吸引了一大批居民参与,咨询问题包括房产纠纷、劳务纠纷、邻里纠纷、家庭矛盾等,法律志愿者们针对不同问题应用法律专业知识一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凝聚了力量,增进了团结,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得到法律服务,既满足了对法律援助的需求,又增强了居民学法、懂法、用法意识,深受广大居民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