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街道动态

坡子街街道规范渣土运输秩序,合力守护“天心蓝”

发布时间 : 2023-03-18 来源:天心区坡子街街道 字体大小:

为规范渣土运输秩序,营造良好的道路运输环境,2023年3月15日,长沙市天心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坡子街中队执法队员集中力量,严查违法上路行驶、随意倾倒建筑垃圾的车辆。

“你这种三轮车没有进行渣土运输的资质,严禁拖运建筑垃圾,无遮挡违规运输,石块万一掉落会严重影响行人和后车的安全。”当天,坡子街城管执法中队副中队长程杨和执法干部黄宇、特勤队员黄思丁在解放西路巡逻时发现三兴街路口等信号灯的一辆违规机动三轮车。随后,违规三轮车被依法暂扣至停车场。相关执法部门将依法对三轮车主和提供装修垃圾的门店违规清运建筑垃圾行为进行调查处理。

“专业的运输车辆都是进行货箱覆盖改装的,普通的货运车辆运输时一旦遇到颠簸极易造成撒漏,对道路安全产生影响。另外专业运输车辆会全程受到监管,建筑垃圾会运输到专业的消纳场进行资源化处理,而违规运输的建筑垃圾大多数都是简单找个地方倾倒,不仅影响市容环境,在运输过程中产生的扬尘污染也不利于环境保护。”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街道提倡有建筑垃圾清理运输需求的施工单位,选择合法合规的运输车辆;街道将全面提升渣土车辆文明运输环境,营造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为创建良好的市容环境,守护“天心蓝”共出一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