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街道动态

一月一课提升站位,一心一意聚焦民生

发布时间 : 2023-03-18 来源:天心区坡子街街道 字体大小:

为切实增强基层党建及工作责任意识,提升全体党员政治素质和服务意识,奋力开创社区发展新局面,2023年3月15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街道文庙坪社区党委结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在坡子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

社区党委书记就2022年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街道联点领导进行点评。接着,下辖四个党支部书记就2022年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分别进行述职,社区党委书记进行点评,与会党员现场通过《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测评表》《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群众满意度测评表》进行测评。

通过全体党员热烈讨论和举手表决,会议通过了《文庙坪社区2023年度天心区基层党建示范化小切口项目——精准服务民生,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隐患》:一是为西文庙坪68、69号两栋开放性楼栋配备消防水带,并与自来水公司积极沟通协调,将楼梯间消防栓送水到位;二是结合自建房消防建设要求,在豆豉园、半湘巷设置微型消防柜。

自“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文庙坪社区党委坚持将“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与党员教育、社区治理、志愿服务、群众服务等深度融合,坚持以学促行、以行践学,引导党员主动作为、积极担当,在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站位,在实践磨砺中奉献服务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