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街道动态

凝聚奋进力量,筑牢廉洁防线

发布时间 : 2023-03-18 来源:天心区坡子街街道 字体大小:

为推动“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规范开展,切实提升主题党日实效,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强化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2023年3月14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街道登仁桥社区党委组织下辖支部党员前往湖南烈士公园开展“凝聚奋进力量筑牢廉洁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松柏常青,湖南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庄严肃穆。社区支部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字字句句掷地有声;在革命英雄纪念堂里,讲解员详细讲述每个历史物件背后的故事,党员听得认真、记得牢固。忆初心、谈使命,党员们齐聚一堂,畅所欲言。“时代不一样了,现在的我们,作为一名党员,要在社会的各个层面发挥作用,做一颗小小的螺丝钉。”社区年轻党员李饶舜说。“作为一个老党员,我们都是从苦日子里出来的,希望今后我们的年轻同志,保持一颗入党初心,清清白白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党员陈新泉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活动还邀请了长沙市绿舟防灾减灾促进中心的工作人员,为大家进行生命安全知识教育,教大家如何在生命危急时刻进行紧急处理,还对自救方法进行了现场演示。同时,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充实小巷当家人志愿者队伍,社区党委还向全体党员发出招募令,号召大家加入“小巷当家人”志愿者队伍,投入到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当中,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大家积极响应,当场有30余名党员递交了志愿者申请表。社区党委还以沉浸式体验的学习方式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将廉政文化意识渗透在参观学习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