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街道动态

杏花园社区成立“幸福花园驿站”志愿者联盟

发布时间 : 2023-03-19 来源:天心区裕南街街道 字体大小:

“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2023年3月17日,“永远跟党走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杏花园社区“幸福花园驿站”志愿者联盟成立并授牌。

此次活动由天心区文明办、裕南街街道办事处主办,杏花园社区党总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旨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核心引领作用,发挥辖区企事业单位、非公支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等各方资源优势,聚力形成组织共建、活动共联、资源共享的党建同心圆。

杏花园社区党总支书记为“幸福花园驿站”志愿者联盟授牌,志愿者代表先后分享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感受,表示要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努力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彰显奉献担当。

据介绍,杏花园社区党总支为扎实推动、贯彻“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工作要求,将以“幸福花园驿站”志愿者联盟成立为契机,搭建社区、企业、学校志愿者联盟平台,发挥“五社联动”作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企共同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