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街道动态

禁毒宣传入门店 党员实践促平安

发布时间 : 2023-03-30 来源:天心区桂花坪街道 字体大小:

党员志愿者深入辖区门店,发放禁毒宣传册

户籍民警走访足浴场所进行禁毒宣传

    为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提高社区居民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2023年3月23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桂花坪街道丹桂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党支部结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工作,组织党员、网格志愿者联合桂花坪派出所户籍民警共同开展“禁毒宣传进门店 防毒意识入人心”禁毒宣传实践活动。

  “您好!我是丹桂社区的禁毒志愿者,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这是禁毒宣传折页请您看一看”。社区志愿者与民警深入辖区门店、网吧、足浴城等场所,一边发放宣传册,一边向门店负责人宣传毒品的危害、种类、新型毒品小常识以及禁毒法律法规,提高他们识毒、防毒和拒毒意识,引导崇尚健康生活,自觉抵制毒品,警示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此次宣传实践活动,丹桂社区依托“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工作载体,深入开展禁毒宣传同时提升基层党组织生活质量。丹桂社区党委书记李沅展表示,丹桂社区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做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与社区各项重点工作深度融合,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党建水平,让基层组织生活走深走实又走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