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街道动态

融城社区开展生物多样性暨世界环境保护日知识抢答赛

发布时间 : 2023-05-31 来源:天心区南托街道 字体大小:

为提高辖区居民的生态多样性保护和环境保护意识,促进生物多样性保护深入人心,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2023年5月25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南托街道融城社区联合长沙市夕乐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召集辖区志愿者服务队、离退休党支部、网格管家、社区工作人员等组成六支队伍,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室开展“生物多样性暨世界环境日”知识抢答赛。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轮:第一轮必答题、第二轮抢答题和第三轮风险题,内容丰富,包括生物多样性、环境保护、党史和垃圾分类等知识。大家热情高涨,你追我赶,现场欢笑一片,气氛十分活跃。经过激烈的追逐,最终由社区工作人员组成的“清风今朝”队以260分的优异成绩拔得头筹。

社区党委书记宋国良说:“‘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是我们的目标,环境保护是全球全人类的事,我们希望通过本次环保宣传活动的开展,让每个人都能携手加入保护地球的行动中来,使我们共同的家园天更蓝、水更清、草更绿、山更绿、心更纯、人更美!让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变成真正的‘绿色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