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街道动态

集中充电!南托街道启动基层党校集中轮训周

发布时间 : 2023-05-31 来源:天心区南托街道 字体大小: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校主阵地作用,促进党员教育常态长效,2023年5月29日,长沙市天心区南托街道召开“学思想凝心铸魂 建新功真抓实干”主题培训暨基层党校集中轮训周启动会,街道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两委成员、两新党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共计200余人参加。

  

现场,南托街道邀请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于安全进行《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主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授课,深入浅出地讲解,让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的深邃意蕴,更加自觉树立起坚定不移听党话、永葆忠诚跟党走的不变信念。

“党员轮训不论以何种形式开展,归根结底既要让党员受教育,又要让群众得到实惠,全街党员无论处在哪个领域、哪个岗位,都要把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围绕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效能提升年’工作要求,做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表率,做善于调研、真抓实干的表率,做以知促行、服务群众的表率。”南托街道党工委书记喻俊结合南托实际,在会上对全街党员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据悉,近年来南托街道基层党校不断创新轮训形式,深入推进培训阵地多样化、师资队伍专业化、培训对象精准化、教育内容精细化,突出集中学与自己学相结合、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创新学习形式、改进学习方法,分层分类轮训,切实做到了让党员干部方便学、愿意学、有收获。接下来一周,南托街道基层党校还精心安排了现场授课、座谈交流、视频授课等学习内容,从理论学习到屋场党课、技能提升课,从听老师讲党课到党员带头讲党课,紧锣密鼓的课程全方位地为街道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充电”,引导大家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宣传教育上见真章,在笃行实干上显担当,力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基层治理实效的强劲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