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街道动态

滨洲新村兴马片区:开展“欢乐六一,筑梦童年”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5-31 来源:天心区南托街道 字体大小:

长沙市天心区滨洲新村兴马片是江心岛,交通出行不便,各类资源匮乏,片区经济以农业为主,年轻人大量外出务工,洲上常住人口以老人、儿童居多。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节日,健康成长。2023年5月28日上午,滨洲新村兴马片区联合长沙生态动物园组织辖区困难儿童开展“欢乐六一,筑梦童年”亲子活动。

活动中小朋友们与家长们一起开启动物探索之旅,在动物园内大熊猫馆,用简单的互动点亮童真的情趣。小朋友们还在园内近距离观察动物的日常。此外,园内亲子游船、萌宠喂养体验等活动也是轮番上阵,精彩纷呈。

本次活动不仅使辖区的小朋友体验到与亲人一起参与的快乐,增进了小朋友身心健康。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形式参与性强,让孩子们度过了欢乐的一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