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天心区召开闲置楼宇处置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 2020-03-20 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2020年3月19日上午,天心区召开闲置楼宇处置工作调度会议,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滔,区领导黄文先、周志军、肖雄伟,园区领导贺国权,以及相关单位、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天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就闲置楼宇近期工作处置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对博林金谷、橘郡礼顿山、青苹果数据城、太和广场、下河街商贸城、德胜001等重点项目逐一进行了研究,并就每个项目下阶段的具体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

  黄滔强调,闲置楼宇不仅事关区域形象,而且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百姓生活,各相关单位和街道要高度重视,站在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和满足群众高品质生活需求的高度,以问题为导向,对各项目逐一研究处置路径和方法;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责任领导、责任主体和责任人员,核实清楚每个项目的闲置原因,明确每个项目的处置标准和完成时限,倒排工作计划;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调度,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更精准、更有效地盘活城市闲置资产,扎实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