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黄滔主持召开区政府月工作碰头会暨区长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04-08 来源:宣传部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2020年4月7日,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滔主持召开区政府月工作碰头会暨区长办公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相关文件精神,研究全区“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禁毒及扫黑除恶、民生实事项目、“一圈两场三道”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环保等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对“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内容进行再细化、责任进行再分解,本着强化责任担当、奋力拼搏赶超的原则,紧盯任务目标不放松,紧盯重点产业不放松、紧盯项目建设不放松,紧盯工作底线不放松,确保在圆满完成“双过半”的基础上实现新突破,推动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会议指出,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各级各部门更应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持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促进整改成果转化运用;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的责任担当;要广泛凝聚抓好禁毒整治强大合力,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

会议强调,民生实事项目和老旧小区改造是实现群众幸福在家门口升级的重要抓手。各相关部门、街道迅速行动、加强调度,在充分听取居民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制定针对性、人性化、细致具体的改造计划,决不搞“一刀切”。改造后的小区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因地制宜地采取管理措施,切实提高小区管理水平,维护和巩固改造成果。 

会议指出,抓环保是形势所迫、发展所需、民生所望,必须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环保优先”这一生命线,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必须要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来抓,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营造天蓝水清气爽的生态环境,为“璀璨天心”提供有力的环保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