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黄滔督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及城市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9-29 来源:天心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大小:

黄滔督查锦绣中环大厦安全生产工作

国庆节临近,2020年9月28日,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滔带队对安全生产、城市管理工作进行督查,督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做好迎国庆节前各项相关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区领导刘向、王海军,以及区直相关单位、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黄滔一行先后检查了锦绣中环大厦、三兴市场、坡子街、黄兴广场、古道巷有机更新项目等地。每到一处,黄滔详细听取了相关责任单位的情况汇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责成相关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和落实。

黄滔强调,确保节日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是当前各级各部门的重要任务,要进一步树牢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理念,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切实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街道属地责任。要加强消防和交通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的专项整治,严厉打击超速、超载、无证驾驶和酒后驾驶等严重违法违规行为;要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城市市容市貌管理常态化、精细化,建立常态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城市品质;要进一步聚焦重点,突出节日特点,做好节前疫情防控检查,严格落实安全防范、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措施和制度,确保万无一失,坚决杜绝发生任何事故,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