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抓实抓好品质提升工程 扮靓扮美天心发展轴

发布时间 : 2021-01-19 来源:天心区委宣传部 字体大小:

——刘汇专题调度湘江大道提质改造相关工作

刘汇现场查看湘江大道提质改造项目建设情况。

调度会议现场。

“湘江大道提质改造项目是树立天心形象、提升天心品质、展示天心气质的重要途径,也是提高市民群众出行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载体。”2021年1月16日下午,天心区委书记刘汇专题调度湘江大道提质改造相关工作,她强调,相关责任单位务必要按照“四精五有”要求,全力以赴,保质按量确保湘江大道提质改造成效,进一步扮靓扮美天心发展轴。区领导侯向宇、许波参加。

在湘江大道湘汉路口的施工现场,刘汇实地察看了解了提质改造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以及施工方投工投劳、作业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刘汇详细听取了相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她强调,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紧盯既定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将工作任务分解到天、责任到人,全速推进提质改造项目,确保项目如期完成、如期见效。要进一步强化工作合力,各责任单位要强化协同配合,强化精准调度,健全调度机制,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每日碰头,及时会商、调度、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进一步提升建设品质,依据设计方案,在景观小品、园林绿化、路面建设等方面要把好质量关,特别是在主要路口、路段等关键节点要严格确保施工质量与品质品相,实现颜值气质全面提升。要进一步确保施工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协调到位、监管到位,确保项目现场施工安全和路面畅通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