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吴新伟率队走访慰问驻长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 : 2021-07-28 来源:天心区委宣传部 字体大小:

吴新伟一行走访慰问长沙市消防救援支队。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2021年7月27日下午,天心区委书记吴新伟率队走访慰问驻长部队官兵,先后来到长沙市消防救援支队、长沙市警备区与广大官兵座谈交流,并送上节日祝福。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于献,区领导张界贻、黄文先、周永顺、欧阳伟沙、刘和旭参加。

“感谢长期以来支持天心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民子弟兵,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慰问座谈会上,吴新伟向部队首长介绍了天心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仔细询问了部队官兵的生活情况,对部队官兵为保障地方高质量发展、服务人民群众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天心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双拥工作,努力为部队官兵履行职责使命提供更好的保障和服务,希望驻长部队全体官兵继续关心支持天心发展,不断续写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各驻长部队首长对天心区领导的来访慰问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天心区委、区政府多年来为部队建设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为天心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