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现场看实地评 天心区开展国有土地征拆现场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10-13 来源:天心区委宣传部 字体大小:

座谈会现场。

2021年10月12日上午,天心区组织开展2021年国有土地征拆现场观摩活动,强力推进外滩片区、省府新区、暮云片区重点项目征拆工作进度,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天心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周志军,区领导厉波、刘向、张浩平,区政府党组成员郑州、王钰莹、肖盛辉,以及区直相关部门、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观摩活动采用征拆“现场看一看,观摩总结评一评”的形式,直观展现征拆进度情况,总结交流征拆经验和做法。在新开铺423号地块棚改项目现场,观摩团详细了解了项目指挥部高效的工作机制、完善的配套制度、党建引领攻坚创效、依靠和发动群众等一系列经验做法,并召开座谈会展开深入交流沟通,互相学习借鉴,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今天的观摩既是一次交流学习的活动,又是一次加油鼓劲的活动,更是一次动员冲刺的活动。”周志军表示,征地拆迁工作是开展项目建设其中一个重要环节,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事关城市品质的优化提升,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有真抓真干的认识,拿出敢打硬仗、敢啃硬骨头的魄力和勇气,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征地拆迁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有善作善成的决心,坚定信念,以领导干部带头、敢于担当作为、诚心细心耐心的扎实作风,进一步提升项目征拆工作效率。要有可行可成的举措,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让党旗飘扬在征拆一线,要充分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发动群众,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要有更大更好的成效,及早谋划,凝聚合力,奋力跑出“加速度”,以更加务实的姿态投身主战场,圆满完成攻坚冲刺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