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天心区召开副县级以上实职离退休干部和离退休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1-10-15 来源:天心区委宣传部 字体大小:

座谈会现场。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2021年10月14日是重阳佳节,上午,天心区召开副县级以上实职离退休干部和离退休支部书记座谈会,与老干部们共话发展、共度佳节,听取他们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节日祝福。天心区委书记吴新伟,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周志军,区领导叶妙、于献、夏艳兰、厉波、许波、黄文先、张界贻出席会议。会上,周志军对天心区今年政情进行了通报。

“我们的天心,正在变得更加美好!”吴新伟说,今年以来区委、区政府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积极推动天心高质量发展,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长株潭一体化强力推进,民生保障与改善取得新成绩,党的建设不断走向深入……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中央和省市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全区干部群众的团结拼搏,离不开历届区委、区政府打下的坚实基础,也离不开各位老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参与。吴新伟表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天心确立了围绕“一军三区”定位,加快建设“智慧天心、融城核心”宏伟目标,乘着一体化发展的东风,天心更是迎来了重大的发展机遇,一批重点产业、基础设施项目相继落户天心。希望老领导们能充分发挥对天心情况熟悉、经验丰富的优势,运用自己的智慧和经验,继续扮演好参谋角色,继续发挥好桥梁作用,继续开展好关爱行动,为天心改革、发展、稳定出主意、想办法、当高参,不断凝聚民心、民智、民力。

吴新伟强调,老干部们心系天心、情系发展,积极为全区经济社会建设建言献策、贡献余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赢得了广泛尊重和爱戴。区委、区政府将一以贯之、全心全意地做好老干部工作,义不容辞地担起为老干部服务的政治责任。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对老同志保持敬重之心、关爱之情,认真落实党的老干部工作方针,竭心尽力为老干部服好务,做到政治上更加关心、生活上更加照顾、保障上更加到位,对合理要求和需求,要马上就办,抓好落实。

会上,离退休老干部们对天心发展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充分发挥余热,为天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