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天心区政府召开11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1-11-29 来源:天心区委宣传部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2021年11月25日下午,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军主持召开区政府11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会,听取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区领导厉波、张浩平、刘瑜、欧阳伟沙、郑州、王钰莹,以及区直相关部门、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天心区政府办汇报了区政府11月份工作推进情况及各部门、街道提请区政府研究解决的事项清单,区绩效考核办通报了绩效考核工作情况,各副区长讲评了11月份分管线工作推进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当前已进入全年绩效考核冲刺阶段,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瞄着“谋跨越、争第一”的总目标和各分项工作子目标冲刺;要瞄着短板冲刺,决不允许因为某项工作不到位拖全区的后腿;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定态度、扛起责任,对照目标高频调度、专项调度,想方设法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突破。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抓实经济运行工作。要抓实固定资产投资、地方财税收入、“三入”工作等重点指标的冲刺;要抓实2022年经济考核指标和补短板措施的谋划,以及奥体中心、医学中心等五个中心建设的谋划;要结合省市重大项目的铺排,抢抓机遇,做好各项争取工作。同时,要全速推进项目建设,特别是要紧盯奥体中心、省图书馆、天翼云、医学中心等重大项目,全力推动项目加速落地。此外,要谋划好2022年的项目铺排,以及土地出让、招商和“三资”盘活工作,加快征地拆迁清零扫尾,推动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从提升城乡品质、公共服务、民生福祉三个方面人手努力保障民生,加紧推进老旧小区和危房改造、“十六纵十六横”项目建设,以及学校建设。同时,要全神贯注守好底线,持续抓好疫情防控、三大攻坚和存储物流整治、消防等安全稳定工作,为全面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