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周志军带队督查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5-16 来源:天心区委宣传部 字体大小:

督查现场。

2022年5月14日上午,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军带队前往南托街道督查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区领导张浩平、郑州,以及区属相关单位、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天心区南托街道北塘社区某宾馆,周志军一行详细了解了该自建房历史成因、建筑现状,以及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查验了该酒店的经营许可证,分别听取了街道、社区关于辖区内经营性自建房的总体分布情况及近期开展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在滨洲新村,周志军一行详细了解了东窑港古镇的基本情况,并就相关具体问题现场进行了交办。

督查中,周志军强调,房屋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全区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明确目标任务,重点围绕辖区内的经营性自建房、公共建筑、人员密集场所,全面细致摸排,全面掌握属地自建房情况,逐栋建立台账,做到不落一栋、不落一户;要以最快速度、最有力举措全面落实整改,对于排查出来的隐患,要采取果断措施,抓紧处置到位,该封房的封房,该加固的加固,该拆除的拆除,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