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天心区召开自建房执法整治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2-05-16 来源:天心区委宣传部 字体大小:

座谈会现场。

2022年5月14日下午,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军主持召开天心区自建房执法整治工作座谈会。区领导张浩平、郑州,以及区属相关单位、街道、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区自建房执法整治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下一步如何开展自建房执法整治工作进行了座谈,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周志军强调,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是人命关天的大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做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紧迫性、长期性、复杂性;要深入摸排各类安全隐患,下沉至各街道、小区和网格,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分类建档,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加大执法力度,对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自建房或违规自建房及其相关生产经营活动,必须迅速依法采取执法行动,督促当事人及时整改到位,拒不整改的,依法强制拆除;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工作调度,严格对照各自单位工作职责任务,落实落细各个小组日调度机制,以“严实细”的作风深入推进攻坚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