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吴新伟专题调度暮坪湘江特大桥、新韶山南路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5-18 来源:天心区委宣传部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2022年5月17日下午,天心区委书记吴新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推进暮坪湘江特大桥、新韶山南路(西湖-昭山)两个重点建设项目进行调度。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军,区领导厉波、刘向、许波、张建、张浩平、肖盛辉,以及市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长沙城投董事长吴海东,长沙城投副总经理、项目公司执行董事黄小林等参加。

暮坪湘江特大桥是连接天心区南部片区与湘江新区大王山片区的交通要道,是促进长株潭一体化核心区发展的重要配套基础设施,全长约4.42公里;新韶山南路北起长沙市西湖路,南至湘潭市昭山大道,全长约6.7公里,属于长株潭一体化基础设施项目“三干两轨四连线”之一,是加强长株潭三市南北向联系的重要通道,两个项目均预计在2024年建成通车。会上,长沙城发集团相关负责人就项目建设进度和当前存在问题困难进行了介绍,与会双方就具体问题进行了商谈与答复,明确了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

“暮坪湘江特大桥、新韶山南路(西湖-昭山)项目是实施强省会战略的标志性基础设施项目,重要性和意义不言而喻!”吴新伟强调,全区各相关单位和责任部门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全力配合、无缝对接,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同时,希望城发集团充分利用好建设黄金期,形成更多的实物量。要进一步解决问题,各相关街道和部门要振奋精神、主动担当,针对征拆遗留、手续办理等具体问题,强化协调对接,不断攻坚克难,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要进一步强化保障,各责任领导和片区指挥部要定期调度、狠抓落实,明晰责任、挂图作战,相关部门、街道要各司其职,全力保障好服务好项目建设,为项目施工作业提供良好的环境,确保“每日都有新进展、每周都有新变化、每月都有新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