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吴新伟专题调度中国电信天翼云中南数字产业园、长沙奥体新城(长沙奥体中心)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5-19 来源:天心区委宣传部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2022年5月19日上午,天心区委书记吴新伟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调度中国电信天翼云中南数字产业园项目和长沙奥体新城(长沙奥体中心)项目推进工作,现场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就下阶段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据悉,中国电信天翼云中南数字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20亿元,是全省目前投资最大的数字新基建标志性项目,建成后将具备40万台服务器的云资源能力,将成为全省数字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引擎。吴新伟强调,要紧盯进度抓推进,充分考虑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影响施工进度的不确定因素,力争尽快形成更多的投资实物量,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基础施工和主体建设。要紧盯问题抓攻坚,区直相关部门要拿出合理可行的解决方案,及时高效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问题和诉求,确保施工进程有序推进。要紧盯效能抓服务,相关区直部门和属地要全力提供服务保障,对满足条件、合法合规事项要即交即办;同时,要做好群众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

会议听取了长沙奥体新城(长沙奥体中心)最新概念规划方案和当前工作推进、项目公司运作等相关情况汇报。吴新伟指出,长沙奥体新城(长沙奥体中心)项目是驱动长株潭一体化、都市圈建设的重大牵引性产业项目,担负着省市的信任嘱托和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要进一步抓好建设快进,加紧推进前期准备工作,想方设法为项目建设启动打好基础、创造条件,确保有良好的形象、明显的进展。要进一步抓好协调推进,主动加强沟通、协调、汇报,积极争取各方各类支持,充分将发展愿景融入方案规划。要进一步抓好保障跟进,分管区领导要定期调度,工作专班要进一步明晰责任、挂图作战,相关部门和街道要狠抓落实、加强配合,强化保障、形成合力,确保项目建设早见成效、早结硕果。

天心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叶妙,天心经开区工委书记曾红鹰,区领导许波、王珊,以及市产投集团董事、总经理罗超纲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