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凝聚老干部智慧 共谋高质量发展与未来

发布时间 : 2022-09-29 来源:天心区委宣传部 字体大小:

座谈会现场。

夕阳红似火,晚霞胜春光。2022年9月28日上午,在重阳佳节来临前,天心区举行副县级以上实职退休干部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座谈会等活动,与老干部们共话高质量发展,听取他们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天心区委书记吴新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军,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文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界贻,区领导厉波、许波、张建参加。

今年以来,天心区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全面落实常态防控措施,高效处置输入性突发疫情,守住了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反弹的底线。同时,以“狠抓落实年”为主题,出台落实“强省会”战略行动方案,大力推进经济工作“十大行动”、项目建设“八个一批”,着力发展以数字经济、新消费等为重点的现代服务业,全力助企纾困,稳住了经济大盘。天心区还不断精细城市管理,压茬推进民生实事,深化“爱心天心”帮扶工程,扎实开展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信访积案化解,牢牢守住了社会稳定、安全生产、民生保障底线,如今的天心正在变得更加美好。

“这些年,在各位老领导的鼎力支持下,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天心干事创业氛围日益浓厚、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座谈会上,周志军表示,老干部是天心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继续当好高参、搭好桥梁、做好监督,在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加快建设“智慧天心、融城核心”,推进天心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建言献策、贡献余热。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老干部工作,始终做到重要的决策让老干部参与、重要的情况向老干部通报、重要的活动请老干部出席,切实为老干部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真正让广大老领导、老干部共享发展成果、安度幸福晚年。

会上,厉波通报了天心区今年政情。离退休老干部们对天心发展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充分发挥余热,为推进天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智慧天心、融城核心”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