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吴新伟率天心区党员领导干部开展廉洁从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 2024-03-28 来源:天心区委宣传部 字体大小:

区委书记吴新伟率天心区党员领导干部开展廉洁从政教育活动。

为巩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成果,推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工作经常化、规范化,2024年3月27日下午,天心区委书记吴新伟率党员领导干部来到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洁从政教育活动,接受廉政清风的熏陶。

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军,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厉波,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文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界贻,天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曾红鹰,以及区四大家全体班子成员,区法检两长参加。

参观党风廉政主题展陈。

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位于市委党校,市纪委监委将基地作为载体,以案明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活动中,党员领导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观看了短片《星城廉韵》,并依次参观了主展厅旗帜篇、利剑篇、忏悔篇、铸魂篇、前行篇五个篇章,深入了解典型模范从政、用权、修身、齐家之道,并通过一个个鲜活案例,切身感受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决心。

吴新伟在参观考察中强调,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做到政治坚定、勤政为民,清正廉洁、克己奉公,真抓实干、担当善为,为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深入实施“五个三”总体战略,奋力推动天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