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

2021年长沙市天心区渣土事务中心派遣员工 招聘笔试成绩及面试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 : 2021-08-30 来源:天心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大小:

按照《2021年长沙市天心区渣土事务中心派遣员工招聘》的要求,现将笔试成绩予以公布,并将面试相关事宜进行公告,具体如下:

根据招聘计划数1:3比例进入面试的原则,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一,含笔试成绩)。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9月1日(星期三)下午1:30

2.地点: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创谷文化产业园,湖南省天心人才集团有限公司1#栋6楼

二、面试方式及程序

(一)面试方式

1.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总分100分。面试成绩低于75分(含75分)的考生不得进入下一个招聘程序。

2.面试成绩在个人面试结束后即向考生现场公布,考生看到的分数即为面试最终成绩。

3.结构化面试共有两个环节:一是考生阅题及作答准备,准备时间共计5分钟;二是考生进入面试室答题,答题时间共计5分钟。

4.考生在面试之前放弃的,根据笔试成绩高低依次递补;面试考核当天放弃或未按时到达面试考核现场的,均视为自动放弃,不再递补。

(二)面试程序

1.2021年9月1日下午1:30面试入围人员到湖南省天心人才集团6楼(候考室)统一集合,配合工作人员检测体温和健康询问,查验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不可用电子身份证代替)、湖南省居民电子健康码(微信公众号:“湖南省居民健康码”—“健康码”)、行程码(微信小程序:“通信大数据行程码” —“绿色行程码”)(需提供考前24小时内的两码彩色打印件)、《长沙市天心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由工作人员统一收取健康码、行程码打印件及调查问卷。

2.查验完一证件一问卷和两码后,考生开始面试抽签。

3.抽签完毕后,考生按抽签顺序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依次进行面试。

4.面试评委在考生面试结束后当场评分。

5.面试结束后考生到候分室等候领取本人面试成绩通知单。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2021年9月1日(星期三)下午1:30前准时到达湖南省天心人才集团6楼候考室(候考室大门在1:30准时关闭),所有未进入候考室的迟到及缺席的考生一律视为自动放弃面试,面试成绩计零分,并不再替补。

2.考生须凭本人身份证原件(不可用电子身份证代替)、湖南省居民电子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色行程码)、《长沙市天心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参加面试,四证缺一不可。

3.为维护全体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健康权益,招聘单位可根据疫情形势在必要时调整防疫健康筛查方案。考生必须按要求配合完成防疫健康筛查工作。

4.所有考生要遵守考场规则,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其资格或成绩无效处理:

(1)扰乱考场及有关工作场所秩序的;

(2)伪造证件、证明等以取得考试资格的;

(3)由他人代考或代他人考试的;

(4)向考官或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考号、工作单位等信息的;

(5)偷听他人答题或有意将试题内容泄露给候考人员的;

(6)有其它违纪舞弊行为的。

5.考生在领取本人的面试成绩通知单后必须立刻离开考场,不得在附近逗留。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31-85152022


附件:1.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长沙市天心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


湖南省天心人才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8月30日  


附件1: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长沙市天心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