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

2023年天心区招聘12名勤务协助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 : 2023-05-05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综治中心 长沙市公安局天心分局 字体大小:

根据当前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2名勤务协助人员,派遣到天心公安分局协助勤务工作,具体招聘方案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共计划招聘勤务协助人员12名。具体的招聘职位、人数、资格条件等见下表:

名称

招聘

计划

性别

年龄

最低学历

专业

其他

要求

勤务协助人员

12

30周岁及以下(199258日(含)后出生)

大专及以上学历,退役军人放宽至高中学历

不限

身高172厘米(含)以上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勤务协助人员应当同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3.年满18周岁,且在30周岁及以下(1992年5月8日(含)至2005年5月8日(含)期间出生);

4.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工作能力和专业技能;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具备招聘职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符合招聘条件:

1.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或者涉嫌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被行政拘留或者有吸毒史的;

3.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4.因违法违纪被开除、辞退或者解聘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不适宜从事勤务协助人员工作的其他情形。

三、报考和现场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工作实行网上报名。

(一)报考时间和方式

招聘考试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网络报考时间为2023年5月8日(星期一)9:00至5月12日(星期五)17:00。本次网上报名的同时进行网上资格初审,初审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12日(星期五)19:00。

报名网站为湖南公招网(http://www.hngzw.net),报考人员登录本网站“2023年天心区招聘12名勤务协助人员”报名系统,填写《2023年天心区招聘12名勤务协助人员报名登记表》,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JPG格式,大小为10-20KB,像素高宽为170*130)。

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报名与参加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二)报考要求

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考试承诺书》,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对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或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报考人员的审查包括报名时网上资格初审、现场资格审查、聘用时考察,并贯穿聘用工作全过程。

(三)现场资格审查

现场资格审查时间:2023年5月13日(星期六)9:00-17:00前。

现场资格审查地点:另行通知,请关注报名网站。

通过网上资格初审的考生(请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看),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毕业证原件、退役军人须提供退伍证原件、《2023年天心区招聘12名勤务协助人员报名登记表》(在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等材料。凡提交材料相关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职位条件和要求的,将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笔试的资格。未按时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视为放弃。现场审查测量身高。

最低开考比例为1:5,若现场资格审查合格人数没有达到最低开考比例的,经相关部门同意延长报名时间或核减招聘计划数。

现场资格审查合格即发放准考证。

四、考试内容、时间及地点

(一)笔试

现场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参加笔试。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满分100分。

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关注报名网站。

考生应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须携带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原件。

考生可在报名网站查询笔试成绩(时间待定)。成绩公布后,对笔试成绩有异议的可在指定时间内到长沙市公安局天心分局递交书面查分申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并附复印件),查分结果由长沙市公安局天心分局向考生反馈。

考生违纪违规处理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执行。

(二)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聘计划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当出现报考人员因特殊原因放弃面试资格的情况,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凡面试当日未在规定时间按要求到达考场视为自动放弃,不再递补。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5分,低于75分(不含75分)的报考人员不得进入体能测评。

面试时间、地点和要求详见面试通知,请关注报名网站。

五、体能测评和体检

面试结束后,面试合格人员全部参加体能测评。测评内容为1000米跑,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人社部发〔2011〕48号)要求执行。

体能测评合格人员,根据综合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选。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综合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综合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报考人员参加体检的同时进行心理测试及滥用药物检测,体检费用考生自理。报考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在结果公布3日内(含当日)对可以复检的项目申请复检。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凡不参加体检、滥用药物检测和心理测试以及不在规定时间按要求完成体检、滥用药物检测和心理测试的人员,不得进入考察环节。体检、滥用药物检测和心理测试不合格或考生放弃出现空缺的,在体能测评合格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综合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低确定递补人员。凡在体检、滥用药物检测和心理测试中弄虚作假,或者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的考生,取消录取资格。

体能测评和体检的时间、地点,请关注报名网站。

六、考察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政治考察工作办法》及相关政策和聘用职位的要求,对考察对象进行全面考察。

考察不合格或放弃录取资格的,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综合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低确定递补人员。递补人员需通过体能测评和体检、滥用药物检测及心理测试合格。

七、公示与聘用

体检、滥用药物检测和心理测试、考察结束后,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报名网站上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的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与第三方劳务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合同期为2年,试用期为2个月。反映的问题对聘用有影响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招聘人员签订合同后,由第三方劳务公司劳务派遣到长沙市公安局天心分局协助勤务工作。

八、纪律与监督

相关纪检监察部门将全程监督本次招聘工作。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弄虚作假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九、相关待遇

聘用人员的工资及其他福利待遇参照长沙市公安局天心分局原有勤务协助人员标准执行,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十、本次招聘勤务协助人员所有公告以湖南公招网(http://www.hngzw.net)以及长沙市天心区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tianxin.gov.cn/ )发布为准,不再另行通知,请大家密切关注网站相关公告。

十一、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招聘部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除交体检医院的体检费外不收取任何费用。如社会上出现假借招聘机构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招考机构无关,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十二、本次招聘政策由长沙市天心区综治中心和长沙市公安局天心分局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0731-85895018(限工作时间)。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731-82231907(限工作时间)。

附件: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

长沙市天心区综治中心

长沙市公安局天心分局

2023年5月5日

附件: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