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决策预公开

长沙市天心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征集天心区“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 : 2020-08-26 来源:天心区发改局 字体大小: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加强“十四五”时期的谋划工作,齐心协力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切实做开门问策、集思广益、问计于民,充分吸收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天心开好局、起好步,诚邀社会各界建言献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930日。

二、建议献策主要内容及要求

重点围绕“长沙外滩、省府新区、暮云片区”总体布局,差异化建设北部、中部、南部三大板块,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城乡统筹建设,加速长株潭一体化发展,统筹绿心保护与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体系,深化重点领域改革等方面发表意见或建议。

建言献策应符合国家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要求,切合天心实际,具有较强针对性和可行性。语言言简意赅、说理透彻、论证充分(字数一般不超过1000字)。

三、参与方式

可通过二维码、电子邮件或信件反馈意见建议:

1.二维码:通过扫描二维码或识别图中二维码在线提交。

2.电子邮件:意见建议电子版发送至长沙市天心区发展和改革局邮箱(531197418@qq.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名为“联系人联系方式、长沙市天心区‘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3.信件:来信邮寄到“长沙市天心区发展和改革局发展规划科”,邮政编码:410004信封上注明:联系人联系方式、长沙市天心区‘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共筑璀璨天心,共创美好天心。欢迎大家踊跃参与,畅所欲言!对所提出的意见建议,课题编制组将认真研究,供编制天心区“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对吸收采纳的建设性意见给予适当奖励。

长沙市天心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8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