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决策预公开

关于长沙市天心区十二号农民社保用地(2018年报部•增减挂钩)项目《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公告》听证会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 : 2021-01-21 来源:天心区资规局 字体大小:

20191212日,经湖南省人民政府[2019]政国土字第12号《农用地转用、土地征收审批单》批准,征收长沙市天心区先锋街道先锋集体资产管理办公室(原先锋村)集体土地6.9154公顷,作为长沙市天心区十二号农民社保用地(2018年报部·增减挂钩)项目用地。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天心区分局依据法律规定的程序于20201224日发布了[2020]23号《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公告》。法定期限内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相关权利人向我局就公告发布的内容和事项提出听证申请。我局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第二十五条和《长沙市征地补偿安置条例》第六条的规定,于2021121日上午930分召开了听证会。

听证会由李睿主持,听证申请人郭宇、彭国荣、邓彪、邓勇、蔡刚、吴磊、苏聪按时到场,苏聪、刘梓宣、刘梓牧委托他人作为听证代理人并按时到场。听证申请人就提交的申请事项进行了陈述,与会相关部门对听证代表提出的问题都进行了一一回答和政策解释。

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天心区分局

2021 1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