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 > 项目竣工信息

天心区青园街道2020年重大项目竣工信息

发布时间 : 2020-11-09 来源:天心区青园街道 字体大小:

1、青园小学友谊校区建设项目

项目位于青园街道木莲路南侧,占地面积14524平方米,建设规模18个班,累计投资9400万元,2020年8月29日交付使用。学校开学后,极大缓解了周边学位紧张,补齐了教育资源短板,有效保障了学生秋季顺利开学。

2、电视机厂南院提质改造建设项目

项目位于青园街道井湾子社区电视机厂南院小区内,建设内容包括小区原有道路铣刨及重新铺设沥青、栋间坪压膜地面、下水管网改造、自来水管网改造、绿化改造、停车位划施、文体设施安装、亮化改造等,共700万元,于2020年6月开工,9月竣工,有效解决了原小区破旧不堪、车辆乱停、出行不便等问题,得到小区群众一致好评。

3、湖南省大气超级站站房建设

项目单位湖南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建设地点为天心区政府大楼楼顶,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建设。

长沙市天心区青园街道办事处

2020年11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