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 > 项目竣工信息

长沙天心区又有一批重点项目完工

发布时间 : 2021-08-16 来源:三湘都市报 字体大小: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3日讯(记者 杨昱 通讯员 杨洪波)今日,记者从长沙市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了解到,天心区各重点建设项目如火如荼推进,一批民生实事项目陆续建成。

青园梓枫小学二期项目,建筑面积约4000平方米的教学楼及各项附属设施已全部完成建设。据了解,青园梓枫小学二期工程项目2020年12月进场施工,今年7月提前完成建设,项目建成后学校新增教室25间,将在9月开学时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将极大地方便周边居住区适龄儿童就近上学。

工程北路(披塘路-蓝天路)、蓝天路(工程北路-天月路)是天心区南部片区规划中的一条南北向和一条东西向的城市支路,也是湘府英才益清小学重要的配套道路,其中工程北路(披塘路-蓝天路)全长298.4米,宽37米,蓝天路(工程北路-天月路)全长176米,宽18米,项目2020年9月正式开工,目前已完成建设。

白兰路(芙蓉南路-紫薇路)项目,已按疫情防控要求实行全封闭管理。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白兰路是一条城市支路,长140米,宽20米,项目2020年11月进场施工,目前主道路建设已完成,正在进行人行道施工。项目建成可解决爱尔眼科总部项目出行问题,并与莲花山巷连接,打通该区域交通微循环,方便周边居民通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