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 > 项目招投标

2022年市政雨污水管网提质增效项目 中标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 : 2022-12-07 来源:天心区发改局 字体大小:

一、中标人信息:

项目名称:2022年市政雨污水管网提质增效项目工程总承包

中标人:湖南长大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牵头方)湖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成员方)

中标金额为:7249078.42元

二、其他:

长沙恒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长沙市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的委托,对2022年市政雨污水管网提质增效项目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于2022年11月21日09:00时(北京时间)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了开标、评标,并于2022年11月24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天心区公众信息网》上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了公示。公示期内无异议。现将中标单位公告如下:

中标单位名称:湖南长大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牵头方)湖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成员方)

三、监管部门:

长沙市天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系电话:0731-85899614。

四、联系方式:

人:长沙市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联系人:高小兵

话:0731-85825337

招标代理机构:长沙恒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炼(项目负责人)、伍迎斌、舒超凡

电  话:0731-855043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