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应急局 > 通知公告

长沙市天心区应急管理局天心区2024年两个民生保险服务项目征求意见公告

发布时间 : 2024-01-26 来源:天心区应急局 字体大小:

社会公众及各潜在投标人:

为响应国务院关于《国家突发公共事件总体应急预案》规定,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政府研究决定,为具有长沙市天心区户籍的自然人投保“二元民生”保险,并指定我局为采购单位。我局根据服务范围,将对天心区坡子街街道、城南路街道、裕南街街道、金盆岭街道、新开铺街道、赤岭路街道、文源街道2024年民生保险服务项目、天心区先锋街道、黑石铺街道、大托铺街道、暮云街道、南托街道、桂花坪街道、青园街道2024年民生保险服务项目实行招标。拟选取政府向社会公众提供的公共服务进行采购,现将采购需求公示如下(详见附件),如社会公众及各潜在投标人对需求有意见或建议的,请于2024年01月30日17:00前进行反馈,联系人:黄海平,联系电话:0731-85899389。

长沙市天心区应急管理局

2024年01月26日

天心区坡子街道等2024年民生保险服务项目-采购需求.pdf  
天心区先锋街道2024年民生保险服务项目-采购需求.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