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 通知公告

2022年天心区民生实事停车场项目完成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 : 2022-12-02 来源:天心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字体大小:

根据长沙市统计局《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全市重点民生实事数据评估认定工作的通知》(长统〔2022〕28号)文件精神,现将我单位所牵头组织的2022年天心区民生实事停车场项目完成情况予以公示:

2022年全市分解下达天心区民生实事停车场建设任务为新改建停车场30个,共计停车位14500个。在长沙市委、长沙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长沙市重点民生实事办、长沙市统计局、长沙市交建中心的监督指导下,通过天心区政府、天心区住建局、各街道社区和实施单位的精心组织实施,上述实事项目建设任务已基本完成。截至目前,天心区民生实事停车场建设任务完成37个,共14828个停车位,均达到考核要求。

公示时间为2022年12月2日至12月8日。如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形式向天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反映。

地址:天心区政府南栋2622办公室,联系电话:0731-85899480

附件:1、重点民生实事考核数据评估认定申报表

2、重点民生实事经费支出情况统计表

长沙市天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2月2日    

附件1:重点民生实事考核数据评估认定申报表.docx  
附件2:重点民生实事经费支出情况统计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