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调研天心区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4-30 来源:区工信局 字体大小:

2020年4月28日下午,长沙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市企改办主任王雄文带领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市档案局等相关部门,调研天心区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天心区政府副区长张建出席会议,区委组织部、区工信局、区财政局、区民政局、区人社局、区档案局、裕南街、新开铺、文源街道及省建工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区工信局关于天心区国企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了解了社区在开展国企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探索分析国企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开展的新思路、新方法。

王雄文主任对天心区在国企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中认识高、投入大、部署早、签约快的工作举措予以了肯定,对下一步顺利移交,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进行了三个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管理服务机构要适应新形态,推出新举措,以提升管理服务质量为目标,进一步落实“放管服”各项政策,做好国企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二是加强组织,严格按时有序推进,要结合企业实际,尊重历史,按照先易后难的原则,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三是要做好档案整理工作,妥善处理统筹外费用问题,做好国企退休人员的思想工作,多方协调沟通,确保工作高质量完成。

张建区长表示天心区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明晰工作目标,确保如期完成国企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