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召开百名干部联千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2-07-22 来源:天心区工信局 字体大小:

2022715日,天心区召开百名干部联千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推进会,重点推动企业问题解决。副区长刘正文出席会议,各联企区直部门、街道工作组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领导联系服务企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全区联企工作进展及问题解决情况,各参会单位就共性问题的解决方法和探索建立常态化机制、联企服务亮点工作、典型案例、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发言。

刘正文要求,要抓住关键点,提升问题解决率、提升企业满意度、提升宣传影响力、强化服务常态化,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按照“权限范围内的限时办、超出权限范围的协调办、暂时不能解决的解释办”的原则为企业解难题,力争7月底办结所有企业问题。截至目前,天心区累计走访服务企业1037家,解决企业困难问题410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