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 工作动态

区工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3-02-10 来源:天心区工信局 字体大小:

按照天心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在前期全面抓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检视问题、撰写对照检视材料的基础上2023年210日,天心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天心区工信局党组书记湛果局长主持会议区纪委到会指导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湛果同志代表区工信局党组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检视剖析、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开展自我批评深刻具体,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相互警醒,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

指导组对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意见中肯,民主生活会态度严肃认真,质量高、效果好,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湛果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和对自己的批评意见,充分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拨正思想总开关,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入脑入心入行动,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发扬好班子示范带头作用,抓好整改落实;要做到坚持不懈反复查找问题,集中精力搞好整改落实;要始终保持学习常态,提升政治素养,做到顺势、明道、优术;要严遵纪律底线,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精神抓好全局党风廉政建设要认直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以“钉钉子”的精神在工业运行、产业发展、数字经济、信息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践初心、担使命,攻坚克难,迎难而上,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