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工信局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3-17 来源:天心区工信局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2023年315日上午,天心区工信局联合长沙市工信局,前往天心区暮云新村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长沙市工信局二级巡视员谈文昌,长沙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吴宏亮,天心区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湛果参加活动。活动共计60余人参加。

活动当天,天气晴朗,来参加义务植树的同志们三人一组,挥舞着锄头、铲子等工具,将一棵棵生机勃勃的小树苗按规定的位置有序栽种,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桂花树苗迎风挺立、错落有致,为天心增添了一抹生机。此次植树活动,增强了参加人员的绿化意识,加强了互动交流,弘扬了志愿者精神,提升了机关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

近年来,天心区工信局强化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扎实推进志愿服务活动。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发展理念,倡导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用实际行动推动“绿满天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