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 工作动态

区工信局积极推进西文庙坪杆线下地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11-20 来源:天心区工信局 字体大小:

2023年11月13日,天心区工信局组织召开电力工作调度会,就西文庙坪及杜甫江阁沿线杆线下地工作进行了调度,区教育局、区城管局、区城管执法大队、坡子街街道、西湖社区、国网天心支公司、文庙坪小学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就电力箱变的位置及道路开挖手续支持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各相关单位提出了宝贵建议与支持。会议强调,五一商圈历史悠久,电力安全运行压力较大,此次省市领导就文庙坪小学南门和杜甫江阁的架空缆线作出的重要指示,即是排除电力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生命及财产的安全的重要措施,也是美化市容,增强五一商圈品质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协同配合,帮助优化项目方案,为项目建设提供最大的便利和支持。同时,国网天心支公司要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并倒排工期以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会后,各相关单位积极落实会议精神,前往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踏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