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助力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2023年度绩效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 2024-01-30 来源:天心区工信局 字体大小:

2024年1月24日下午,天心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湛果一行莅临天心区助力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进行2023年度考评工作,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指导。

会上,天心区助力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杨婷从服务体系建设、企业服务成果、重点工作成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2024年工作计划提出了新思路。新的一年中心将以做好公共服务为主基调不动摇,多方面发掘企业服务的更多可能性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提供有价值的服务。


区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湛果听取工作汇报后,对中心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中心工作提出更高期望。他指出,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有质的突破,一是深入企业增加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了解企业目前的真实需求,精准服务好天心企业。二是提高平台自身知名度及核心服务能力,在规范可行的前提下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助力天心企业优质发展。三是要走出去,多学习其他地区的优秀经验,进一步开拓视野、拓宽思路。

接下来,中心将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提升自身服务效能,创新服务方式,提升队伍专业能力、攻坚能力和服务能力,精准服务天心区企业,切实解决企业各类痛点、难点问题,为更多中小企业提供看得见、用得起、有保障的优质便捷服务,助力天心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