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就业创业 > 业务知识

哪些人群可以参加政府补贴性就业技能培训?怎么报名参加培训?

发布时间 : 2023-07-14 来源:长沙市人社局 字体大小:

贫困家庭子女、脱贫劳动力、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城乡未继续升学初高中毕业生(简称“两后生”)、城镇登记失业人员、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含残疾人)、退捕渔民、即将刑满释放人员、强制戒毒人员、社区服刑人员、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含毕业两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高职、本科,含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

拟参加就业技能培训的人员可关注“湘就业”微信公众号,进入“培训创业→我要培训→我要报名→职业技能培训报名”后,按照提示要求,完善个人信息,选择培训机构、培训工种、培训等级和培训时间等。

咨询电话:0731-849079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