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金盆岭街道 > 通知公告

金盆岭街道办事处环卫保洁服务外包项目征求意见公告

发布时间 : 2023-06-30 来源:天心区金盆岭街道 字体大小:


长沙市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办事处环卫保洁服务外包项目服务地点位于长沙市开福区金盆岭街道辖区内,服务内容为:主要负责金盆岭街道辖区内背街小巷、开放式小区公共楼道、绿化广场、公共设施等区域的清扫保洁小区道路旁(非园林范围)绿化带保洁及养护2.5以下“牛皮癣”的清理果皮箱等垃圾容器的保洁和箱内废弃物的清掏无主生活堆物的清理、背街小巷垃圾收集清运工作、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数字化案卷处理及各种重大活动及突发性事件环境卫生处理。该项目分为二个标段,具体内容详见附件12

现将该项目采购需求面向社会广大群众进行公示,征求社会公众意见。

公示期间,广大群众可以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长沙市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办事处发表意见,本次征求意见的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采购需求中项目清单的内容。

二、采购需求中项目实施服务要求的内容。

三、采购顶算:第一标段:2198584.19/年;第二标段:1884383.68/年。

公示时间:2023年630日至2023年76

受理部门:长沙市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办事处

办公地点: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30号

受理人:顾先生

理电话:0731-89676013


附件1: 长沙市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办事处环卫保洁服务外包项目第一标段采购需求

附件2: 长沙市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办事处环卫保洁服务外包项目第二标段采购需求



长沙市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办事处

2023年630日      


长沙市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办事处环卫保洁服务外包项目第二标段.docx  
长沙市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办事处环卫保洁服务外包项目第一标段.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