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南托街道 > 规划计划

南托街道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大会的情况

发布时间 : 2019-02-25 来源:南托街道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2019年2月22日下午,天心区南托街道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南托街道班子成员、各办所主任、各村(社区)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党建专干、纪检专干、“两新”党组织书记及党员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基层办主任周雄莅会指导。

  会上, 9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以及2位“两新”党组织书记围绕履行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口头述职,其余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党工委书记冯学武认真听取述职,结合平时的工作情况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进行逐一点评,着重就各党组织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方向,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鼓励各基层党支部制定2019年工作计划,提前谋划,继续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抓特色、找亮点,以党建工作带动服务,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全体与会人员对述职对象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民主测评。

  随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基层办主任周雄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客观点出了南托街道基层党建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抓好党建主责主业;二是抓好党员队伍建设;三是抓好支部规范化建设;四是抓好党建引领作用的发挥。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学武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也是一次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会,主要目的是通过党建专项述职,进一步强化“书记抓党建,党建书记抓”的第一责任人意识,卓有成效地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为街道的稳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同时就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聚焦主责主业强责任;二是聚焦正风肃纪求实效;三是聚焦创新宣传聚人心;四是聚焦问题整改抓提升。希望大家以本次述职评议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党建工作有新的认识,找到新的方法,迈进新的台阶。

  中共长沙市天心区南托街道工作委员会

  2019年2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