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南托街道 > 规划计划

南托街道2018-2019年度党员冬春训集中培训示范班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 2019-01-22 来源:南托街道 字体大小:

  

  培训现场。

  为切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严肃党纪党规,切实加强农村党员教育,不断提升农村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天心区南托街道党工委坚持早谋划、早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在2019年1月18日,举办了“南托街道2018-2019年度农村党员冬春训集中培训示范班”,南托街道各村社区“两委”成员、“两新”党组织书记、党建专干、村党小组长和党员骨干等200余名党员参加,培训班由天心区南托街道党工委委员潘锋主持。

  培训班上,来自市委讲师团的齐泊熊处长分别进行《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讲课,深入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修订党章,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切合实际的例子向在场党员解答了如何适应形势变化,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会场上许多年老的党员拄着拐杖克服身体条件和天气寒冷的困难按时到场,甚至有党员从外地连夜赶回参加学习。用心思考、认真记录,整个会场笼罩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之中。

  受训党员纷纷表示,每一堂课都是一次精神的洗礼,一次信仰的锤炼。尤其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修订党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一定会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肩负使命和责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光和热。

  中共长沙市天心区南托街道工作委员会

  2019年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